close

沒錯,和我家工讀生好幾天前約定的腳踏車淡水之旅,就要在今天出發了!

 當天早上,我家工讀生,阿婷打電話來了。

「喂……」
「喂……我好想睡覺喔……」
「嗯……我也好想睡覺喔……」
「那還要騎腳踏車去嗎?」
「搭車去好了……」
「好呀。」

所以我們的腳踏車之行非常順理成章的流產了!

結果就是搭車直接去淡水這樣……好爛。

總之開頭就是沿路的吃吃喝喝很爛的模式,然後就是搭船到漁人碼頭再走走上面的橋很爛的模式,途中還拍了很多北爛的照片這樣。

發現漁人碼頭那邊有出租腳踏車給人騎,不過租一台雙人協力車要150元,就放棄了。

然後,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大型機台遊樂場……

「靠,居然有這個!」阿婷說。

然後就踏進去看了看。

「也太瞎了吧,這邊還有這些鬼!」阿婷說。

抱怨歸抱怨,但是妳手上掏出零錢往兌換機上面投下去是怎麼一回事!

「啊?因為想玩啊。」阿婷說。

妳真的是一個口嫌體正直的孩子啊……

看了看四周,喔喔,有腳踏車的機台。

「我們來玩這個吧,腳踏車的!!!」阿婷雀躍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原本預定的腳踏車之旅變成騎這個嗎?

於是我們玩了那個兩次這樣……此外還玩了一些有的沒的。

玩完之後,走到門外,阿婷突然驚覺了一件事情,於是她怒著臉說……

「靠,玩了差不多也150元了,幹嘛不拿去租腳踏車啊!」

我哪知道會玩那麼兇啊,別看我啊!

看了看時間,驚覺似乎趕不上阿婷的上班時間了。於是……兩個瘋子在路上狂奔回捷運站!搭完捷運之後又狂奔到公車站!公車上還一路不斷的問我到底幾點了沒。到站之後還一路狂奔到店裡。

原本我預計的遲到一個小時,很可喜可賀的縮短成遲到25分鐘,我都快笑死了。

 

後記: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騎腳踏車去淡水,也太瘋狂了吧之類的……

我只能說:「我只是去那邊的遊樂場騎腳踏車而已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