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笨了……笨到可以賣了。

今天難得的休假日,想到先前的信用卡因為申請了電子帳單,但是因為忘記同時要申請轉帳繳款,只必須要把它印出來,唉。但是想起上次要印電子地圖的時候,印表機的黑色沒水了。於是,我跑去黃色鬼屋買了黑色的墨水。

買回來,安裝上去之後就啟動印表機,發現,怎麼它缺墨的警告燈還是一直閃爍!?我又再一次按了送墨的燈號,發現還是一樣!?明明安裝就沒有錯誤啊,哪有可能這樣!一定是它自己以為沒有墨水啦!

於是,我就把紙放上去,要印的時候,發現……該死……

 

我缺的是黃色和紅色啊!

我真他該死的蠢,我要哭了啦……於是該死了我又跑去買了黃色和紅色回來,真是吐血,我只是要印帳單啊!有必要這樣苦讀我的錢包嗎!?結果第三個蠢又來了……

 

印的時候根本印不清楚嘛!(翻桌)

印不清楚我買墨水做什麼啊!結果橋了橋又橋,我發現,他傳給我的是圖檔,所以我要有個大小才是最適合的!所以我把它放在word裡面慢慢拉。終於!調整到最清晰的尺寸了!很高興的印了出來,條碼也很清楚,於是我踏上前往小7的路途,繳費去了。

到了小7,我走到提款機,插入我的提款卡,看了一下提款機,是中國信託的耶,剛好和我的信用卡是同家銀行,然後插下去之後有個「繳費」的選項。
「……該不會可以繳信用卡吧?」然後我就按了。結果……就出現了信用卡繳款的選項……我就依照上面的程序順利繳費了。所以說,

我一開始花了那麼多錢買了墨水夾來印帳單是為了啥啊!?

真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