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開始變換了,一個不小心就遇到瘋子。雖然這兩者沒啥關連性。

今天在店裡,突然一個中年女性跑來問我能不能幫她挑選禮品。她看了看海豚系列的,問說這個合不合適。然後她就說起她想送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又和對方是什麼樣的關係,說了一大堆……

我想說的是,我壓根根本不想知道妳和他是啥關係又有啥曖昧的關係又有啥不可告人的關係又有啥啥害羞又曖昧的小故事,反正都和我沒關係!我也不想知道對方幾歲妳幾歲兩個人湊起來會不會很奇怪的事情!我只知道我要下班了我還有事情要忙還有不想再聽妳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還有對方是三十幾歲的男人妳拿一個粉紅色的愛心型手機吊飾要送他最好他是會用啦!還和我說妳是學心理的,最好是學心理的看到我臉色不對勁了也不會閃遠點還繼續講!

我只能說要不是對方是客人我早就一拳打下去了!最好是同樣的事情可以反反覆覆的一直講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