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很突然的決定的行程,真的是非常的突然!那就是突然想去踏青……我自己都笑了。

那麼,踏青的行程距離最近的應該是陽明山這樣。(才怪)總之就是莫名其妙的約到人一起去。雖然約到人了,結果……

睡夢中,有電話響起。

「喂。」「喂?」「喂……呃我打錯了。」「……囧!?」

嗯…起床一看啊…糟了,我睡過頭了!還有打電話的那位!你是在假裝打錯的人幹嘛啊!啊總之,我衝出門了。

反正就是很尷尬又很愧咎的遲到了這樣,我好糟!!!!!!!!所以凡是有要和我約上午的人請打電話叫我起床……(喂)

吃過午餐之後就搭公車往陽明山前進了。這個時候就是要展現公車人的厲害!打敗機車人!就算沒車也是可以踏青的啊!

到達目的地之後,還要改搭遊園公車。原則上是半小時一個車次。有經過七星山群的各個景點。嘛,我身邊的那傢伙居然以為陽明山就只是一個公園給人走走而已……我只能說,真的太小看陽明山國家公園了!

非假日來果然很好,人好少。不然假日還都是人,感覺就很糟。

首先去的是小油坑。下車後很順手的就走了不知道往哪的登山步道。在前面還有一對情侶也走了上去。

說真的,這個登山步道真的很崎嶇,石頭大的大,小的小。看著前面那對穿高跟的女生,我實在由衷的佩服,沒摔到真是萬幸,我好壞喔。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是……要走多久啊!!!(明明亂走登山步道)累的半死,可見多虛。緊接著,看到前面那對情侶回頭了!到底是怎樣驅使他們回頭了呢!當我們走到他們回頭的那個點時,看到了公告:

現在位置0.2km→七星山主峰位置1.6km

「…………………………………………………」

嗯,往回走之後,走到另一條路通往噴氣孔。充滿濃郁的琉璜味撲鼻而來(喂)

之後搭著遊園車往擎天崗去了。

這次很幸運,我終於有看到牛了!還有好多大便!總之之前來都沒看到,真是太莫名其妙了。不過沒想到擎天崗還頗多人的,還有頗多對閃光......真是的,非假日也到處閃。晃完之後,搭著末班遊園車下山了,車上冷的要死,一堆歐巴桑非常開心的和司機大哥聊天,感覺是常客。司機還很自豪的說自己開末班車都能讓乘客趕搭上小15的公車。(註:小15公車能搭到捷運站)

下遊園車後,準備轉搭260到台北車站,車上也是非常的冷。(是我虛了嗎?)途中路過文化大學的時候好多學生上車了,還有華岡藝校的可愛正妹(羞),然後經過了什麼站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睡了(喂)後來被戳醒。(為什麼是用戳的呢,我比較習慣被搖醒啊(夠了妳)!原來劍潭站到了啊,看來我旁邊的肚子餓了想下車了。

去士林夜市晃了半圈,決定吃一下好久沒吃的某某關東煮(名字忘了)。結果吃完之後要回去的路上,有人說他好空虛……囧

總之,這次的踏青之旅,讓我鐵腿了一下。決定了,下次要攻頂!(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