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30日,米姊(Misia)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了!

 

這次售票很單純,只有開放年代線上售票。沒有首賣會。不過這次宣傳似乎比去年的台北新莊體育館演唱會那場還少好多。總之,有順利買到票是重點!

當日,於二十分鐘前到達會場,人已經非常多了。沒想到仰慕米姊而來的歌迷如此的多,反觀自己的朋友群…為什麼知道她的那麼少…真是令人心寒。

開放入場的時候,所有人都排隊給工作人員驗票。一進去,會場果然夠大,然而有個大缺陷就是,座位是平面式的!我的天啊,這樣後面矮小的我很可憐耶!(哭)不過還好我前面的人是個女生,個子不高,還可以交錯看到前面的舞台。

等待開場的時機真是漫長,不斷的看著四周湧入的人群,逐漸的心中也湧起一股激昂。接著,場燈關掉,舞台燈光開始閃爍七彩交錯,沒錯!米姊走上舞台了!那聲音、那節奏,令我振奮不已啊!歌聲的張力直逼腦杓,強力震動的節奏次次震懾心中,能夠把第一次大型演唱會的經驗獻給米姊實在是太美好了!(羞)

開場的連續組合舞曲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緩慢的米式情歌了。當她唱到「It's Just Love」的時候,我只能說內心澎湃的情緒快要不能自己了!米姊最後還秀上一大段的中文來詮釋這首歌,感覺真的很棒,用中文還能把音色飆的這麼漂亮。(雖然很多都聽不太懂…)

臨場果然不一樣,大家集體拍手、集體安可、集體哼著米姊的歌,感受真的很棒!然而,最終卻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造成這次台北場以意外落幕。

原因,演唱會未結束,工作人員誤把場燈打開,還放了音樂,結果一堆人以為演唱結束就走了。而且天殺的我是其中之一。(超噴淚)也因此,使得已經準備好第二次安可的米姊大大的不滿…連預定好的慶功宴也沒去了。

這件事情還是隔天看新聞才知道的。我大概不開心了三、四天吧。心寒啊…我還想再聽米姊的Liv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